2022"RSG電子館"老虎機推薦|雷神之錘

 

2022"RSG電子館"老虎機推薦|雷神之錘

真的是被撒旦親過的遊戲 !!

大家好~ 我是村長~ 今天要來說個很誇張

連我自己親眼看到的卻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….

今天要來說一款很誇張的電子遊戲~

RSG電子裡面的 雷神!!!

遊戲介紹

雷神這個遊戲不是以傳統賠付線獲獎,而是改以隨處支付進行遊戲

意思就是任意位置相同符號總數量決定獲得的彩金,並添加功能

《購買特色》可用購買換取免費遊戲機會 15次,免費遊戲中再次出現

3個免費圖示將揮動 產生電閃雷鳴,增加 5次最高100次的免費遊戲

爆發力十足,大獎最高 ×51000,搭配四色倍數符號 2倍~500倍

加總的倍數將會被累計到總倍數中~所以是款倍率極高的遊戲,

雖然讓人為之瘋狂, 卻也讓一票人聞風喪膽… 看到就不敢玩了呢!!!

2022"RSG電子館"老虎機推薦|雷神之錘

 

個人認為玩電子遊戲機台時要注意幾個重點

***切記!一定要分散自己的籌碼量,玩墊子的時候千萬不要跟風或者All in

*****要時常觀察老虎機的吐分,是不是有來回輸贏 , 還是一直咬到底, 吃分跟股票一樣都要看週期

*****對電子遊戲的規則要有充分的了解, 還有這遊戲的特色 , 才能制定作戰計畫

******最好是以高倍率遊戲為目標 , 用最低籌碼進行遊戲, 以小搏大的刺激

******注意的是每次進入遊戲都要進行超過300轉 , 不要太常換機台

*****還有最重要的是 ,玩老虎機時身心狀況不佳或是

你的狀態崩潰的時候就要及時收手, 不然賠了夫人又折兵呢!!!!!

 

遊戲真實操作案例

這些是村長與朋友這陣子打下來的心得感想~

2022"RSG電子館"老虎機推薦|雷神之錘

還記得 這是某一天的早晨~~

村長與朋友去吃早午餐, 在等待的過程中 , 想說用2元壓分

小小玩 , 結果直接把那一個禮拜的飯錢都贏起來了…

大家都嚇到… 我也是~~ 自從那時候村長的朋友都愛上這個遊戲

搞得好像我推他們入坑呢!!!!!

2022"RSG電子館"老虎機推薦|雷神之錘

這個是村長朋友傳給我炫耀的哼哼

也不想想~如果沒有我 他們怎麼會發現這個酷酷的東西呢~

但接下來就是一個很誇張, 連小編自己都不相信的畫面呢!!!!

超級大獎

2022"RSG電子館"老虎機推薦|雷神之錘

這個是一個朋友傳過來給我的圖~~

雖然看他的壓分很大~  1500!!!!

但我說了這是一款被撒旦親過的遊戲, 會讓你欲仙欲死呢

結果這個人運氣爆炸好呢…. 聽說是玩第二次而已  小編羨慕到都在懷疑我們

是不是跟這個遊戲磁場不合 要去拜拜了~~~

但是完老虎機最怕的就是半途而廢 , 說不定你離大獎只差3.400元之差

而你覺得前面投了很多, 卻都沒有回報~ 所以你放棄了, 結果呢 這個大獎落入別人手中~~

所以要相信我~ 不要放棄 或許你可以設置一個停損點 , 但不要三心兩意的~~

好啦~看完我介紹雷神之鎚的實戰心得與介紹~

你的心中有沒有突然覺得想撞RSG皇家電子壓~ 想把雷神撈起來滴水!!!!


 

大家好我是你家隔壁村長

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+我的LINE 找我討論哦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宮美村車與黎長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