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-E組日本和德國到底能不能順利晉級!? -里長分析給你聽

674011f17754b5aa79241940e6100d38

2022世界盃最後一輪分組賽已展開,大部份組別出線形勢仍然未明朗,
里長這邊幫各位整理已完賽組別的出線球隊,讓大家更了解各組晉級的情況。

 

A組(已完成):荷蘭首名、塞內加爾次名;厄瓜多爾及卡塔爾出局

B組(已完成):英格蘭首名、美國次名;伊朗及威爾斯出局

 

C組(已完成):阿根廷首名、波蘭次名;墨西哥及沙特阿拉伯出局

 

D組(已完成):法國首名、澳洲次名;丹麥及突尼西亞出局


以下組別形勢請按連結觀看:

 

E組:日本、西班牙、德國、哥斯達黎——請點我觀看

F組:
比利時、克羅地亞、摩洛哥、加拿大——請點我觀看
 

G組:巴西、瑞士、喀麥隆、塞爾維亞——請點我觀看
 

H組:韓國、烏拉圭、葡萄牙、加納——請點我觀看

 

images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

 

.戰績表

aspect-gnmtVBjK5d-700xauto

總結:

E組不愧為抽籤時被外界所認定的「死亡之組」

歷經兩輪後並無球隊順利出線,反而各自緊咬積分,最終輪的變數仍相當大,最終輪的比賽組合將是西班牙對上日本、以及哥斯大黎加對上德國,沒有任何一隊篤定晉級,最終輪勢必都得全力以赴,力拼取勝。西班牙目前積分4分、淨勝球+7,雖然暫居榜首、且有巨大的淨勝球優勢,最終輪面對日本只需一場平局就能確保晉級。而對日本隊來說,在最終輪面對西班牙必須要全力取勝,儘管平局也仍有晉級機會,但會把決定權交到另一場比賽的兩隊手中。哥斯大黎加的情況比較簡單,由於首戰七球大敗西班牙導致淨勝球劣勢極大,基本上在最終輪面對德國必須全力搶勝,保平並無助晉級,否則日本只需要得到積分、哥斯大黎加仍被淘汰。對於賽前的本組晉級熱門德國而言,最終輪沒有退路,必須取勝才有晉級的希望,並且要寄望西班牙擊敗日本,若西班牙與日本兩隊打平,德國則必須淨勝哥斯大黎加兩球則能晉級。
 

大家好我是你家隔壁里長伯

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+我的LINE 找我討論哦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宮美村車與黎長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